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汽车导购 > 我们主打省油 细数2012年那些经济实惠新车型
逸动EADO逸动EADO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紧凑型车
价格:6.99-24.99万
逸动EADO最新资讯
逸动EADO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逸动EADO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我们主打省油 细数2012年那些经济实惠新车型

www.chetxia.com 2012-01-10 07:00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在2011年油价绝对是有车一族和即将跨入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,对于油价的节节升高,网络上有关节油技巧、节油秘籍的文章和帖子也是越来越多。

  在2011年油价绝对是有车一族和即将跨入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,对于油价的节节升高,网络上有关节油技巧、节油秘籍的文章和帖子也是越来越多。而在2012年预计油价还是会在高位徘徊,对于用车成本的提高,已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排量更小更省油的车,那么下面就来一同看看在2012年将上市的车型中有哪些主打省油牌。


  逸动

  省油亮点:采用“Blue Core”动力总成

  逸动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中级战略车型,也是出自长安汽车全新C平台的首款车型,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获得的广泛赞誉有力证明了其不俗实力。

  逸动融合了长安汽车全球五国九地研发智慧、历时三年才精心打造而成,采用了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,整体造型时尚、动感,车身线条的设计流畅、飘逸,颇有欧系轿跑风范。

  逸动还采用了全新的动力。它所搭载的是长安最新的“Blue Core”动力总成,包括1.6L和1.5T两种发动机,其中那1.5T发动机,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,拥有16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,最大扭矩为250Nm,已经超越了主流2.0L发动机的性能。

  此外,逸动的竞争力配置也表现不俗。其拥有自动空调、多功能方向盘、真皮座椅、电动天窗、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等,在安全方面它还拥有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。另外,7-11万的价格优势再结合它那2660mm的轴距所带来的良好空间以及全新的动力系统,有着较高性价长安逸动整体拥有不错的竞争力,让我们拭目以待其上市表现。

(责编:KuTOTO)

逸动EADO团购报名 逸动EADO团购报名

我对逸动EADO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2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