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产经头条列表 > 汉阳渣土堆积成山 压垮围墙砸坏两辆车
新闻排行榜

汉阳渣土堆积成山 压垮围墙砸坏两辆车

www.chetxia.com 2014-05-22 13:52:36 来源:楚天都市报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昨日凌晨,在汉阳五龙路一处空地上,因渣土堆积成山压垮围墙,导致停在墙边的两辆轿车被砸变形。

宋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体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top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昨日凌晨,在汉阳五龙路一处空地上,因渣土堆积成山压垮围墙,导致停在墙边的两辆轿车被砸变形。目前,有关部门仍未找到渣土偷运者。

事发地位于五里汉城小区附近一处空地上。昨日上午9时许,记者现场看到,事发围墙约百米长,垮塌围墙长约5米,形成一个大豁口。停在一旁的两辆轿车车顶均被砸瘪,车身多处严重损伤,挡风玻璃均已碎裂。

周边多名业主介绍,事发空地已闲置多年,围墙也做了很多年,他们曾多次向辖区居委会和街道反映围墙的安全问题,但均未得到解决。“幸好发生在晚上,要是白天有人路过,后果将不堪设想。”业主感叹。

空地渣土究竟是谁倾倒?对此,五里街道办事处一名负责人称,此空地权属单位为武汉市土地储备中心,土地闲置近10年,最近并无建设计划,不存在倾倒渣土。汉阳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,经初步调查,空地上的渣土系人为偷运所致。下一步,将加强布控,跟踪查处这些偷运者。

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。

(责编:wh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