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焦点图下文字链二 > 武汉立法防治尾气 严重污染时可限行
新闻排行榜

武汉立法防治尾气 严重污染时可限行

www.chetxia.com 2014-06-12 10:53:16 来源:楚天都市报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当遭遇雾霾等重污染天气,政府可对机动车采取限行措施。

宋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体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top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当遭遇雾霾等重污染天气,政府可对机动车采取限行措施。昨日,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说明会,就《武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(草案)》进行逐条解读。

条例草案规定,根据大气环境质量要求和机动车排气污染状况,市政府可以确定禁止黄标车和其他高排放机动车行驶的区域和时段。在大气环境受到严重污染时,市政府可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,并应当提前向社会公布。据介绍,这一条款是为政府的治霾应急预案提供法规依据。

武汉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湛透露,武汉正在制定遥感监测的地方标准,将把纸质环保标志改为电子标志,用信息化电子化的方式监测车辆是否获得环保标志。

(责编:wh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