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产经头条列表 > 武汉城市绿化条例执行 开首张毁绿罚单
新闻排行榜

武汉城市绿化条例执行 开首张毁绿罚单

www.chetxia.com 2014-07-02 23:04:49 来源:楚天都市报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昨日是新修订的《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》施行首日,一家公司在黄陂盘龙城安装交通标牌时,因毁坏两棵行道树,被罚2000元。

昨日是新修订的《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》施行首日,一家公司在黄陂盘龙城安装交通标牌时,因毁坏两棵行道树,被罚2000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。此系新规执行后,武汉市开出的首张毁绿罚单。

昨日上午7时许,黄陂区城管委执法二大队队员在盘龙城巨龙大道巡查时,看见一台吊车正在领袖城小区附近地段作业,执法人员上前查看,只见吊车司机正在用钩臂将花坛内两株樟树的树枝砸断。

见状,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叫停施工。经查,吊车司机曹某属武汉市某交通标牌公司。据曹某交代,6月下旬,该公司承揽了盘龙城一带的交通标牌安装业务,在安装过程中发现花坛内树木枝繁叶茂,影响到标牌视线。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,该公司擅作主张“修剪”树枝,被城管执法人员抓了现形。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公司损害城市绿化行为下达了行政处罚文书,并罚款2000元,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认罚。

据了解,昨日正值新修订的《武汉市城市绿化条例》施行首日,新条例中明文规定,禁止挖掘、损毁花木等损坏城市绿化的行为。

(责编:wh)

共有2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