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焦点图下文字链二 > 女子边开车跷脚窗外 妨碍行车安全扣分
新闻排行榜

女子边开车跷脚窗外 妨碍行车安全扣分

www.chetxia.com 2014-07-09 15:27:37 来源:武汉晚报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胡先生的车载记录仪在路上拍摄到的场景:奇葩女子开车还把脚伸出窗外晒指甲油。

胡先生的车载记录仪在路上拍摄到的场景:奇葩女子开车还把脚伸出窗外晒指甲油。

新浪微博@口袋里的阿萨姆:哎哟,这女司机真是奇葩啊,开车还把脚伸出窗外晒指甲油,要不要这样啊!

“我还以为伸到窗外的是手呢,没想到竟然是脚,而开车的好像还是个女司机!”昨天,博主胡先生碰到这一幕后感觉有些不可思议,他随即@武汉晚报反映此事。

胡先生介绍,他住在常青花园,每天会走姑嫂树高架桥去上班,昨天上午7点30分左右,他如平时一样开车去上班,在离姑嫂树立交桥还有几个红绿灯路口时,发现前方的一辆水红色两厢轿车有些奇怪,司机开车有些漫不经心,不仅将车开得左右摇晃,还把一只“手”一直伸在车窗外。

“我先以为伸出来的是手,没想到开近一看竟然是脚!”胡先生回忆,这辆水红色轿车开到一个拐弯处时,似乎又迷了路,司机在路口犹豫不决,减慢了车速。胡先生趁机超车过去才发现,那辆轿车的司机貌似是个女的,她伸出窗外的也不是手,而是一只脚,“对方带着很大的墨镜,容貌看不清楚,好像是个女的,她伸出来的脚上涂着黑色指甲油,好像就是在晒指甲油!”

因为胡先生的车上装有行车记录仪,将一路上的情况都拍摄了下来。记者看到,这辆轿车的车牌为“鄂AVX03*”,随后,记者联系了江汉交警。

有关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表示,根据相关法规,这名司机的行为属于“其他妨碍行车安全行为”,按照法规,司机将被罚款200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扣罚2分,胡先生行车记录仪拍的视频可以作为举报证据,警方将在调查清楚后,对司机进行处罚。

 余先生告诉记者,男司机见路人都指责他,于是下车,并答应留下来等交警。一名过路的司机主动上前,将富康车停到路边后,取下钥匙交给代师傅。

然而,富康车司机并没有耐心等待。代师傅说,该男子重新坐回车里,不知道怎么弄了一下,竟然再次发动了车辆,等她发现,轿车已经窜出,并撞到她的右手手臂,她随后倒地。有路人骑电动车追赶,但没能追到。

据交警介绍,富康车在公交出站口停车确系违停,目前,交警和事发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。

(责编:wh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