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焦点图下文字链二 > 工地钢槽掉落砸到路过小车 车主脸吓白
新闻排行榜

工地钢槽掉落砸到路过小车 车主脸吓白

www.chetxia.com 2014-07-09 15:31:57 来源:楚天都市报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“砰”的一声,一块围挡突然倒下,轿车天窗玻璃被砸碎,车顶被压凹陷,上面还压着根近10米长的钢槽。

“砰”的一声,一块围挡突然倒下,轿车天窗玻璃被砸碎,车顶被压凹陷,上面还压着根近10米长的钢槽。昨日下午,东湖高新区珞喻路和光谷大道交会处的这起意外,把车内两人吓得不轻。

记者赶到现场时,工地项目负责人正指挥工人用围挡将被砸车辆围起来,现场交通受到一定影响。

记者进入围挡看到,司机陈女士脸色煞白,连称“幸好后排没有坐人!”她介绍,当时丈夫坐在副驾驶位上。经过该处时恰遇红灯,她便停车等候。突然“砰”一声,天窗玻璃全碎了,玻璃碴四处飞溅。她抬头一看,天窗上竟压着一块蓝色围挡,出来一看,上面还压着一根近10米长的钢槽,车顶被砸得凹陷下去(如图)。“要是后排坐了人,肯定受伤了。”其称,车是去年10月花20万(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)买的。而记者采访时,遭多名男子围堵、推搡。

负责处理此事的项目经理称,该处正在修建一段立交桥。在进行现场吊装时,一根钢槽突然掉了下来,砸垮一段围挡,又正好压住旁边路上的车。

经协商,项目部昨晚将陈女士的车原价买下,另赔偿其5万元。

(责编:wh)

共有1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