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汽车导购 > 动力强油耗低 斯柯达Yeti广受赞誉
野帝简介
野帝野帝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SUV
价格:12.98-24.18万
野帝最新资讯
野帝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野帝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动力强油耗低 斯柯达Yeti广受赞誉

www.chetxia.com 2016-07-25 16:11:12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一辆动若脱兔的好车满足了人们对于速度和操控的向往,而随着节能理念逐渐深入人心,车辆的油耗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考量的因素,一辆兼具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的舒适座驾是购车的首选。

  一辆动若脱兔的好车满足了人们对于速度和操控的向往,而随着节能理念逐渐深入人心,车辆的油耗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考量的因素,一辆兼具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的舒适座驾是购车的首选。作为斯柯达旗下的硬派高性能SUV,Yeti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,广受车主赞誉。

  斯柯达Yeti拥有高效节能的动力组合,提供1.6L、1.8TSI和1.4TSI三种动力选择,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、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,动力输出源源不断,换挡表现细腻平顺,同时兼具经济油耗,全系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.2-7.9L之间。作为一款SUV车型,Yeti的超低油耗让众多车主大呼惊喜。车主李先生就对爱车赞不绝口:“我买的是1.4TSI创行版,开了快半年了感觉非常好,提速快,高速也很稳。最让我惊喜的是这车油耗也很低,日常在市区上下班开开百公里油耗大概在6-7升之间,走高速的话就5L多一点。”

  Yeti搭载的1.6L与1.4TSI发动机都来自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系列,先进的技术带来优异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。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全铝材质气缸体,与铸铁气缸体相比重量减轻了15-20Kg,使Yeti拥有更为优异的油耗表现,并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;它们还采用了一体式排气歧管,通过发动机的冷却液来降低排气管温度,节省喷油量,从而降低油耗。其中,1.6L发动机还采用了16气门MPI多点电喷技术,空燃比更佳,燃烧更充分,排放更优。与此同时,这款发动机也提供了优异的动力体验,当转速在5800转时可以达到81kW的最高功率,转速为3800转时即可达到155Nm的最大扭矩,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.8L。

  Yeti搭载的1.8TSI和1.4TSI发动机都采用了涡轮增压、缸内直喷、可变气门正时技术、E-Gas电子油门等先进技术,在技术水准、动力性、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上都堪称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翘楚。其中,1.4TSI发动机在转速为1750转时即可拥有250Nm的最大扭矩,当转速达到5000转时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。在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,Yeti1.4TSI车型亦轻松实现了超低油耗,其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.2L,手自一体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.3L。

  而Yeti搭载的1.8TSI发动机则是大众汽车集团最新EA888系列中的一款,采用了领先的可变进气扰流板,能自动调节进气流速,提高燃烧效率,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更平稳、扭矩更充足,高转速时更顺畅、功率更强大。1.8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4500转时可输出118kW的最大功率,而25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时即可产生,并可持续输出至4500转,起步、加速性能强劲,而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.9L,让车主在畅享驾驭激情的同时亦可有效节省日常用车成本。

(责编:gzche)

野帝团购报名 野帝团购报名

我对野帝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