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滚动资讯 > 交通法规日趋完善 斯柯达YETI相伴安全出行
野帝简介
野帝野帝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SUV
价格:12.98-24.18万
野帝最新资讯
野帝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野帝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交通法规日趋完善 斯柯达YETI相伴安全出行

www.chetxia.com 2017-04-26 21:56:41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计,截至2017年一季度,全国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,其中私家车达到1.52亿辆,汽车驾驶人超过3.2亿人。

 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计,截至2017年一季度,全国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,其中私家车达到1.52亿辆,汽车驾驶人超过3.2亿人。随着私家车保有量越来越多,道路安全越来越受关注,相关的交通法规也日趋完善。今年3月,号称“史上最严交规”的《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》开始实施,其中诸如“不得安排未满12周岁未成年人乘坐副驾驶座位”、“私家车携带未满4周岁未成年人时需使用儿童安全座椅”等新规定都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。面对管理更加细致、严格的交通法规,选择一辆安全性过硬的车辆显得尤为必要。斯柯达硬派高性能SUV YETI提供了诸多实用的安全配置,一方面增加了用户出行的保障,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用户顺利适应新交规。

  

  超速行驶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。此次上海市新颁布的《条例》明确规定,在未设置限速标志、标线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限速每小时六十公里。在日常生活中,有不少驾驶者开车时往往因为一时疏忽就超出了规定的限速。对此,YETI提供了贴心的车速报警功能。驾驶者可以通过方向盘拨杆方便地设定安全车速。当行驶速度超过设定的速度时,仪表盘将闪烁超速提醒的图标,同时伴有警告音响起。

  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,佩戴安全带可以有效提升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安全。看似不起眼的安全带实际上却是乘车安全最基本的保障,因此安全带又被称为“生命带”。上海市的新规也要求驾驶员及乘客都应该使用安全带。YETI全系标配前排燃爆预紧式安全带,具有自锁、预紧、限力等功能,可以在碰撞发生时更好地保护驾乘人员。此外,YETI前排座椅还提供了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,后排三个座椅则都装备了三点式安全带,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。

  

  针对儿童乘车安全,《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》走在了国内前列,规定驾驶家庭乘用车携带未满四周岁的未成年人时,必须配备且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。YETI全系车型都提供了两套带Top Tether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,可以满足同时带两个小孩出门的需求。通过ISOFIX固定装置,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与汽车成为一体,从而实现直接随车身减速而非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,对儿童乘车起到更好的保护。

  除了车速报警、燃爆预紧式安全带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,斯柯达YETI还提供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、胎压监测系统、六安全气囊、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、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丰富的安全功能,相伴用户平安出行。

(责编:zhuyingchun)

野帝团购报名 野帝团购报名

我对野帝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